只要自己親手放生過,而且日日去實行,很自然的就會有機會就想救生命。
護理人員在醫院能救人命,我們非護理人員,退而求其次,在世間救魚命。哈!
今天放完烏龜,去了市區,回家時經過市場,看到那家魚攤還沒休息,我就停下來往攤上看,其實我是想看看有沒有鱔魚,自從昨天那尾奇特的鱔魚出現後,就覺得鱔魚實在太靈性,自然第一想到要放鱔魚,但是沒有鱔魚,水桶中有剩幾尾活著的鯉魚,那今天就是跟他們有緣了,就買了他們帶去水邊放生。
或許我魔症了,我也知道其實是放不完的,就算有錢,只要有市場需求,永遠有人賣魚,我只是想有緣就放,能遇到的就是有緣,能被放的魚,也是過去曾結過緣吧!
關於放了有功德或是會改變命運什麼的,那也都是未知數,我只覺得放生當下就是賺到開心、快樂,看魚游走,得到自由,我的心也飄飄然的歡喜。
這個放生的地點,環境實在很不錯,但是也漸漸的要發展了~
傳說中,有一些地是屬於三寶地,那些地不是世俗人可以買的,就會有土地神守護,所以除非遇到三寶,那些地是不會賣出去的,放生的地方,將來也會慢慢發展蓋房子,未來要在那放生也會更困難,所以啦!天靈靈,地靈靈~願老天保佑,留一條生路,保留一塊放生護命地,讓放者安心,被放者能活命的放生寶地。
所以我打算,,,(做法),就是準備米去哪裡做施食,跟土地神套套交情,請他們努力努力,讓那邊就是成為龍天護佑的放生地。
覺得我魔症了,就大笑三聲吧!

IMG_20180304_135937.jpg

IMG_20180304_1214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