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3-4第二趟放的鱔魚200.jpg

2018-3-4游回來的鯉魚.jpg

2018-3-4游回來的鱔魚.jpg

感恩一起放生的善知識,有你們真好,有你們願意放生,才有幸能天天放生。
午前放生,在菜市場買了鯉魚,今天買鯉魚也很奇妙,那些鯉魚會活著給我買,老闆說是今天早上他們店的印尼傭丟錯桶子(不同的魚攤),丟到我原本買鱔魚的這家的魚桶,結果他們就活在桶子內,不然也就不會活到我去的時候,然後一稱剛好是我要買的預算,不多不少,而且還是都有卵的。

在放生的河邊,放完鯉魚後,我站在岸邊持咒,忽然出現一條大鱔魚,忽然游回來了,他可能是我前幾天放的,他游來的時候我嚇一跳,還以為是水蛇,因為他游好快,衝過來我前面的,然後就停在柱子,頭靠著柱子看著我。
停在我前面,定定地看著我,我念了大悲咒,他還是不走,心念一起,我感覺他是想聽心經(平時我只念大悲咒從來沒在念心經,卻不知為何就是感覺要念心經),就跟他說你是想聽心經嗎?那我唸給你聽,聽完你就走吧!他真的聽完後,頭抬好高,就走了,是不是很神奇,一般的魚看到人閃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還離你那麼近,又再一次見證萬物有靈

因為他,我又衝回菜市場買鱔魚,市場只剩下了一尾鱔魚,能放這尾鱔魚是那隻忽然出現的鱔魚的功德,如果沒有他,我也不會生出再回去菜市場買鱔魚的念頭,所以最後這隻鱔魚,也算是忽然出現的那隻鱔魚救的,這就是因緣,將來這2隻鱔魚應該會是好朋友吧!哈

第二趟~我去買完鱔魚回來後,這次換一隻鯉魚游回來,我還摸了這隻鯉魚,我一手還錄了影

魚應該看到人就閃到邊邊去的吧!但是放生的魚,就是常會這樣,游回來
相信他們得到自由一定是歡樂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