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我都會在上班之前去菜市場買魚,先去海邊放生後,才去上班

今天莫名一直很煩悶,早上放完之後,還是很煩悶,也不知道是為什麼?通常看魚遊走都會很開心~今天就是整個燜

到了下午,就是坐不住,心裡一直想不好,負面的事,我就在心裡一直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,請救救弟子無明業障,最後我就請假1小時,衝去公司附近的黃昏市場,匆匆買了有卵的鯽魚,到附近靠河水邊放了牠們,當下覺得我救魚命~魚救我心,魚下了水.....我的心上了岸

回到公司不久~就地震了..........我忽然想,也許天天放生對某些事都比較有直覺力強~冥冥中都有感應,只是不了解是什麼事,所以今天才一直很莫名的心悶

希望~地震就這樣過了~大家一切平安

2018-3-20有卵鯽魚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