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生來都帶著業來嘗,不同的業氣造就不同的際遇,業造成的習性個性就是生生的把人帶往痛苦裡頭鑽。
經過這段日子的天天小放生,雖然金額不多,但是天天放生真的是一股力量,我在昨天放完鱔魚的那一剎那,忽然覺得自己過往貪的嗔的,好像瞬間鬆開,有種深覺自己不該那麼執著,當下放下的感覺好舒服,這是我的業重,甚至長久的念經持咒,我也沒有少一點嗔心,遇到不得我喜的,一樣是內心不平,但是昨天一剎那間,我真的有放下的前兆~哈。
這~人的心,真的是跟業有關聯,越是緊抓不放是業在翻騰,鬆開~是業淡了,才能解除痛苦。
天天放生真的漸漸在鬆開了業,我相信繼續天天放生,慢慢消減自己的業氣,就可以走向不同的因緣。
一天一滴的累積,滴水能穿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